【正定之夜·大咖声音】斯寒:数字经济是一场马拉松 需要凝聚各方智慧

2019年10月11日22:1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为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大中华区总裁斯寒。

人民网石家庄10月11日电 10月10日晚间,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重头戏——“正定之夜”数字经济主题沙龙在正定登场亮相。

来自国内外的大咖,围绕世界数字经济前沿理念、未来发展方向展开讨论。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大中华区总裁斯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数字经济是一场马拉松,需要各方助力。

斯寒认为,发展数字经济不是一场短跑,它是一场马拉松,需要各方智慧的汇聚。她说,要把5G跟大数据,跟人工智能更好地结合,去赋能千行百业。

“目前,不管是手机终端还是设备生产,中国都名列前茅,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斯寒表示,根据预测,到2025年的时候,中国将成为全球5G最大的市场,5G消费用户将达到1/3以上,远高于美国13%的占比。

相关阅读: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