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数博会开幕在即:布展工作收尾 服务工作准备就绪

【查看原图】
图为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刘素莹 摄
图为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刘素莹 摄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19年10月10日13:26

人民网石家庄10月10日电 (杨文娟、刘素莹)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11日即将开幕。据介绍,目前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8、1、2、3号场馆特装布展等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城市环境提升、交通通讯电力保障、安保和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工作已经全部准备就绪。

9日,本网来到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数博会的气息扑面而来,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色彩斑斓的巨型花墙和正定数博会的LOGO造型。

在会展中心正门,立体造型设计的参观流程指示牌十分醒目。只要按步骤扫码注册,领取入场二维码就可以携码入场,方便快捷。

走进主题展馆8号馆内,可以看到工人们还在紧张地进行布展的收尾工作。

按照要求,除了提升在重点区域的绿化景观、环境卫生等水平,石家庄近期还在展馆广场两侧新增加了300面灯杆道旗,城区主干道120个公交站亭、160辆公交车车体、全部6000余辆出租车LED屏、地铁站台灯箱和主要地铁站站台灯箱、吊旗、车厢移动电视实现了对数博会的全媒体、全要素、全覆盖宣传。

同时,石家庄市专门从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三所高校招募了800名志愿者,并组织所有志愿者在机场、高铁站、会展中心场馆和嘉宾入住酒店,进行全流程服务演练,做好了为大会提供一流志愿服务的准备。另外,执委会还招募了30名外语专业志愿者,针对参会外籍嘉宾开展志愿服务。

分享到: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