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信用聯社開展“黨建+職工健步走”活動

2021年06月02日18:42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為慶祝建黨100周年,激發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干部活力,5月30日,武安信用聯社開展“踐行紅旗渠精神·重溫初心使命慶祝建黨100周年”暨“奮進新時代·邁向新征程”職工健步走活動。

武安信用聯社黨委書記、董事長張金良一行參觀紅旗渠紀念館,感悟紅旗渠“自力更生、艱苦創業、團結協作、無私奉獻”的偉大精神。 武安信用聯社供圖

上午九點,武安信用聯社一行九十余人整齊著裝來到紅旗渠紀念館,全體人員在紀念館前面對鮮艷的黨旗,重溫入黨誓詞。隨后進入紀念館深切感受那段崢嶸歲月,感悟紅旗渠“自力更生、艱苦創業、團結協作、無私奉獻”的偉大精神。之后,大家高舉黨旗、社旗,來到紅旗渠主干渠進行了健步走,全程4.5公裡。全體人員在活動過程中精神矍鑠,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用實際行動展現了武安農信強大的團隊凝聚力和向心力。

武安信用聯社一行九十余人整齊著裝來到紅旗渠紀念館,近距離瞻仰紅色聖地。 武安信用聯社供圖

武安信用聯社黨委書記、董事長張金良表示,紅旗渠是愚公移山的當代神話,展示了人民群眾不屈不撓的奮斗精神,彰顯了共產黨人無私無我的崇高境界,黨員干部要學習和發揚紅旗渠精神,自覺立身、立業、立言、立德,把這種精神轉化成為奮發工作的強大動力,融入到武安農信改革發展新征程,為農信事業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此次活動通過近距離瞻仰紅色聖地與健步走有機結合,不僅回顧了黨的光輝歷史,重溫了共產黨人的初心使命,而且強健了職工體魄,展現了農信人的風採風貌,振奮了黨員干部敢於負責、勇於擔當、善於作為的工作精神。全體人員紛紛表示要銘記初心,不負韶華。 (王君武、寧丹丹)

(責編:李哲、袁志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