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武安联社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2021年06月30日14:3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提升农信品牌影响力,拓展客户群体,增强客户粘性,近日,武安联社以高考填报志愿为契机,以家长重视为突破口,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活动。广大考生及家长共计200与人参加。

高考志愿填报讲座活动现场。 武安联社供图

此次讲座,该联社特邀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曹建召校长进行现场指导,就如何进行高考成绩分析、如何帮助考生找到专业方向、如何规划考生的理想院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广大考生送去了志愿填报策略与技巧。

除专业讲座外,该联社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案例剖析、问答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现场准大学生们讲解存款保险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反假币知识,提高他们识别及防范生活中形形色色电信网络诈骗,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程萌)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