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武安联社“用情”服务赢得信赖获锦旗

2021年08月13日17:5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8月5日,客户任女士将一面印有“优质服务效率高,排忧解难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武安联社营业部大厅。“要不是你们不计前嫌,大晚上帮我对账,我都不知道钱去哪了。你们的服务太好了,我这就去把其他银行的钱取出来,都存到信用社!”任女士说着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任女士经营着一家便利店,是武安联社营业部农信e购商户。8月3日下午,她查看银行卡余额不对,便怀疑是因为收款码未到账致使资金意外损失。来到营业厅后,任女士情绪比较激动,大堂经理及工作人员在详细询问情况后一边安抚任女士情绪,一边从平台调取交易记录,逐笔核对,确认相关交易与入账金额准确无误。任女士在听到没有错账后,更是焦躁不安,忧心忡忡,以为用收款码过程中遇到了电信诈骗。为帮客户解决疑虑,该联社营业部负责人当即组织员工上门服务,为任女士查询交易、梳理账务。为不影响客户正常生意往来,工作人员选择在门店附近广场上席地而坐。从7月1日到8月3日,整整34天共2459笔交易款项,经过近三个小时逐笔核对,终于找出原因。而此时已经是晚上九点,任女士感动地说:“多亏你们热情上门服务,才解除了我的疑虑,要不然我都不知道钱去哪了。”工作人员回应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近年来,该联社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通过开展服务礼仪培训、建立文明服务监督机制、优化网点布局等方式,在持续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基础上,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有效拓宽服务群体、彰显农信形象,全力践行服务“三农”初心使命。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