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武安联社举办合规演讲比赛

2021年08月13日17:4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厚植合规文化,构建案防长效机制,大力倡导“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理念,增强员工合规意识,促进合规经营。近日,武安联社举办“强内控、促合规,争做新时代农信人”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 武安联社供图

该联社在比赛开始前精心制定选拔方案,明确作品要求,确保参赛作品质量,经过前期海选、初选,最终有21个节目进入决赛。活动在《争做合规农信人》中拉开序幕,来自前台柜员、客户经理等不同岗位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或引经据典或娓娓道来,演讲内容围绕工作实际案例,深入剖析着对合规理念的理解,深刻领会“强内控、促合规”的内涵。其中《合于心 归于行》《新时代农信人的铠甲》等节目更是将岗位工作与先进对标,通过一个个画面描述表达着农信人化解风险的信念,展现了基层员工强根固本的决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演讲比赛现场。 武安联社供图

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员工参与合规文化建设的积极性与能动性,增强了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的合规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提高了基层网点合规经营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内生动力。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