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保定市工信局:傳達貫徹市黨代會精神 凝心聚力再出發

2021年08月19日19:14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保定8月19日電 (張繼航)18日下午,中國共產黨保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19日,該市工信局迅速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大會精神,該局中層以上干部參加了會議。

會議指出,保定市第十二次黨代會奏響了激情奮進“十四五”,再造一個新保定的時代強音,全面擘畫了未來五年再造一個新保定和打造現代化品質生活之城“三步走”戰略目標的宏偉藍圖和戰略舉措,凝聚了黨心民心,匯聚了強大發展合力,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長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的行動指南。

“工信系統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第十二次黨代會決策部署上來,圍繞在中國式現代化新道路上建設一個高品質、有韌性的新保定,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精准謀劃工信工作新思路,為全力構建京雄保一體化發展新格局,打造現代化品質生活之城作出貢獻。”會上要求,要認真學習、提升站位﹔要認真謀劃、狠抓落實﹔要激情工作、敢於擔當。

工信系統要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上來,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市黨代會精神的熱潮。要圍繞推動制造業高質量發展,打造制造業強市為目標,努力為激情奮進“十四五”、再造一個新保定提供產業支撐。緊緊圍繞“醫車電數”和被動式超低能耗建筑等新興產業發展,力爭“十四五”期間戰略新興產業產值跨越式發展。

同時堅持求真務實、真抓實干,不斷加強干部隊伍建設,聚焦發展第一要務,聚焦現代品質生活之城,聚焦堅持人民至上,堅持拼搏競進、激情工作,出實招、用實勁、求實效,每一項工作都出新出彩,每一名干部都敢於擔當擔責,努力把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保定新篇章。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