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武安信用联社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疫情防控

2021年08月16日18:5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按照武安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武安信用联社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持续畅通。

强推动 确保组织部署到位

武安信用联社党委切实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紧迫感,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根据实际情况明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职责,“一把手”靠前指挥,抓部署、抓落实,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全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班子成员充分发挥督导协调作用,合力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确保防疫工作科学、规范、有序推进。

营业网点设置体温监测点。 武安信用联社供图

两手抓 实化细化举措到位

为确保员工及客户身体健康,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紧盯重点人群、严把重要关口,将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相结合,统筹推动,切实做到两不误。一是持续高效做好排查工作,确保信息核查及时准确,同时组织全体员工及大堂经理、厨师等1135人进行两轮核酸检测,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营造全员防疫的浓厚氛围。二是为员工和各营业网点配备消毒液、红外测温仪、口罩、酒精等防控物资,要求各营业网点设置体温监测点,全员戴口罩上岗;做好卫生保洁和消毒处理,每天对营业厅及自助设备进行定时消毒,确保金融服务环境安全。

重落实 切实履行责任到位

着力把好关键环节,强抓责任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一是班子成员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将系统内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责任压到位的同时,根据武安市城区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包联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分包小区防疫责任,坚持把好关键环节,严格值守制度,严肃进出管控,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明确机关部门和营业网点疫情防控责任人,全面落实防疫举措,及时报告疫情防控推进情况,杜绝迟报漏报谎报瞒报,确保信息及时准确,防控责任深入落实到位。(宁丹丹)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