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信用联社联合武安市委、团委共同举办“新时代青年说”活动

2021年05月06日11:5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5月4日上午,武安信用联社联合武安市委、团委共同举办 “新时代青年说”活动。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及青年代表参加活动,武安信用联社23名青年员工代表参与,科技拓展部经理王慧晶同志荣获“助力乡村振兴最美青春榜样”称号。

活动现场。 武安信用联社供图

据了解,武安信用联社作为武安当地规模最大和支持武安发展信贷资金投放最多的金融机构,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成长和培养。

一是注重提供锻炼平台,促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通过招聘向立志为农信事业奋斗的青年人才提供工作机会,根据不同岗位让青年员工在实践中多历练,在工作中接地气、增底气、长才气,为武安联社的发展注入新鲜动力。

二是注重多面发展,着力打造新时代全能型人才。让青年员工到红色文化基地学习,培养员工实干苦干工作精神,通过团队建设以及全面系统的业务技能培训,强化青年员工的团队意识、审慎意识和服务意识,让每一名员工都成为有担当负责任的农信人。

三是注重青年干部的培养,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为青年员工提供晋升通道,通过“竞聘上岗”“末位淘汰”等机制选拔培养年轻干部,为武安联社发展打造人才梯队,让干部队伍“年强化”,着力打造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年员工队伍。

武安市委书记赵洪山出席“新时代青年说”活动并寄语广大青年:要始终志存高远,满怀理想抱负,勇于突破自我,成就优秀人生,从严要求管理,展示时代风采。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