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市工信局:传达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1年08月19日19:1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8月19日电 (张继航)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19日,该市工信局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大会精神,该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奏响了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时代强音,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再造一个新保定和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宏伟蓝图和战略举措,凝聚了党心民心,汇聚了强大发展合力,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工信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在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上建设一个高品质、有韧性的新保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精准谋划工信工作新思路,为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作出贡献。”会上要求,要认真学习、提升站位;要认真谋划、狠抓落实;要激情工作、敢于担当。

工信系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围绕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制造业强市为目标,努力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提供产业支撑。紧紧围绕“医车电数”和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等新兴产业发展,力争“十四五”期间战略新兴产业产值跨越式发展。

同时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聚焦发展第一要务,聚焦现代品质生活之城,聚焦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拼搏竞进、激情工作,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每一项工作都出新出彩,每一名干部都敢于担当担责,努力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保定新篇章。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