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廊坊市委黨校(新址)遷址工程開工儀式舉行

2021年06月30日09:47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6月30日電 (林福盛)日前,廊坊市委黨校(新址)遷建工程開工儀式舉行。

廊坊市委黨校常務副校長陳宏偉在致辭時說,廊坊市委黨校(新址)遷建工程是廊坊市重點項目,是廊坊市重要政治工程和政治任務,各單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壓實工作責任,加強溝通銜接,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黨校遷建項目建設,打造全國先進、京津冀一流的精品黨校,為加快建設“五個廊坊”做出積極貢獻。

“廊坊作為京津走廊上的戰略基點,是京津冀協同發展‘典范城市’。廊坊市委黨校(新址)遷建工程的開工建設,對推進廊坊新時代黨的建設、提升干部培訓質量具有重要意義。 ”中建八局華北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於健提到工程建設時表示,將保障資源優先配置,重點保証項目建設﹔組織精干團隊、科學管控、誠信履約、服務業主﹔嚴格落實質量、安全“紅線管理”,確保安全生產、質量過硬﹔充分發揮技術優勢,高效、優質完成建設任務。

據了解,廊坊市委黨校遷址工程位於廊坊市廣陽區萬庄鎮,西鄰大興國際機場,總建筑面積7萬余平方米,設有圖書館、教研樓、教學樓、體育場、學院宿舍等單體建筑。項目建成后將成為提高黨員思想理論水平和科學文化素養的重要陣地,同時,推進黨校各項事業發展,提升廊坊市干部教育培訓水平。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 石家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