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录奋斗征程 建设‘五个廊坊’”主题活动启动

2021年06月23日22:26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廊坊6月23日电 (林福盛)由河北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指导、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冀’录奋斗征程 建设‘五个廊坊’”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在6月23日正式启动。

“‘冀’录奋斗征程 建设‘五个廊坊’”主题活动启动。 人民网 林福盛摄

为生动展示廊坊全市上下以“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信心决心和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的生动实践,在奋力推进“十四五”强势开局之际,廊坊市启动“‘冀’录奋斗征程 建设‘五个廊坊’”网络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主流媒体、知名网站、网络名人等媒体人走进廊坊,实地感受廊坊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奋发作为、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的精神风貌;宣传各地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的重大部署、有力措施和亮点成绩。

“‘冀’录奋斗征程 建设‘五个廊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 林福盛摄

活动期间,采访团先后赴廊坊临空经济区、润泽国际信息港、华航e创空间、市妇幼保健中心、新源道街道办事处等地,通过主题报道、短视频、图文、H5等形式,全景多维展现廊坊市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的思路举措和经验典型。

“廊坊是一座年轻富有活力的城市。放眼廊坊,北三县与北京通州‘四统一’协同发展正步入‘快车道’;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呈现‘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喜人景象;南部区域‘借势雄安’,加快发展。” 廊坊市委网信办主任汪国会致辞时说,廊坊正迎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成为京津冀乃至全国瞩目的热点区域。聚焦廊坊市下一步改革发展,市委、市政府描绘了宏伟蓝图,就是建设创新、数字、健康、平安、品质“五个廊坊”。

据介绍,廊坊市委、市政府结合实际,提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总体思路,取得了一系列新成效、新亮点、新变化,为加快推进河北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廊坊力量。本次网络主题活动站在“十四五”的新起点上,旨在通过网络传播的手段和优势,全面展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的丰硕成果,书写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廊坊篇章。

汪国会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向国内外更好地展现创新廊坊、数字廊坊、健康廊坊、平安廊坊、品质廊坊的新风貌,激励廊坊人民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聚起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强大力量。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