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信用聯社開展六一兒童節主題活動

2021年06月05日14:54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傳承紅色基因,播撒紅色種子,提升農信品牌影響力。5月30日,武安信用聯社,以“六一”兒童節為契機,組織開展 “永遠跟黨走·童心向黨”六一兒童節主題活動。

為了讓小朋友們了解黨史,增強信念,從小跟黨走,該聯社准備了“童心向黨,快樂成長”照片牆,並組織小朋友們一起學習“中國共產黨從這裡出發”課程。通過學習,加深了小朋友們對中國共產黨的了解,並激發了大家學習黨史的熱情。

小朋友們正在學習“中國共產黨從這裡出發”課程。 武安信用聯社供圖

隨后,該聯社內訓師王燕霞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詳細介紹了第五套人民幣面值圖案及仿偽特征,講解了反假幣知識、武安聯社的金融產品等基本金融常識,讓小朋友們認識了不同面值的人民幣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遇到假幣如何處理等。

機器人“慧慧”帶領小朋友們參觀了營業部大廳的各個功能分區,向他們介紹銀行的功能以及常見的銀行業務。同時,該聯社設置“有獎知識搶答”活動,活動現場始終洋溢著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孩子們儼然成了一個個“小小銀行家”。

六一兒童節主題活動現場。 武安信用聯社供圖

通過本次活動,小朋友們了解了中國共產黨的發展歷程,學習了日常金融知識,為引導和培養孩子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奠定了思想基礎,幫助他們養成愛護人民幣的良好習慣。(魏利芳)

(責編:李哲、袁志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