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联社开展“迎七一·走基层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0年06月29日16:2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6月28日,武安联社开展“迎七一·走基层,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涉县后池村是太行山深处的一个小山村,偏远落后。2015年,当地村民在村党支部带领下,克服缺资金、缺大型施工机械等困难,靠双手凿石垒堰、开山修路,被誉为新时期的太行“新愚公”,铸就了“坚守初心、事不避难、艰苦奋斗、矢志追梦”的后池精神。

武安联社开展“迎七一·走基层,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当天上午7点,由武安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良亲自带队,共计40余名党员赴涉县后池村党建基地,在后池村委代表的带领下参观愚公精神教育长廊,学习村干部劈山开路、攻坚脱贫的传奇。在了解到“新愚公”精神内涵后肃然起敬,深切体会到只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就能激起干、创事业的热潮。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学习“新愚公”精神,并送上慰问品,表达对后池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深切敬意。

武安联社开展“迎七一·走基层,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今后,武安联社将充分贯彻“新愚公”精神,发挥党支部先锋带头作用,聚焦发展目标、务实推进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业务,自觉践行初心、勇担职责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武安农信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程 前)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