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联社创新方式举行员工健步走活动

2020年06月29日16:1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在河北省联社创立15周年来临之际,为推动武安联社企业文化建设,引领广大员工亲近自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全面提升武安农信社会影响力和公众认知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省联社和审计中心统一部署,武安联社创新活动方式,结合业务宣传,利用业余时间采取非集中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河北省联社创立15周年--河北农信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6月24日,由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亲自挂帅,机关各部室开展健步走活动,部分信用社同时开展。

武安联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河北省联社创立15周年--河北农信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

强化组织领导,开创活动“新模式”。在疫情防控还未取得全面胜利之际,为确保活动实效和员工安全,一是成立由董事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部室、信用社负责人为成员的健步走领导小组,形成安全有人管、组织有保障的活动机制;二是制定《武安联社关于开展河北省联社创立15周年--河北农信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方案》,按照“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组织有序、精神饱满,着装整洁、注重宣传”的要求,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此次活动。

注重业务宣传,打造市场“新领域”。为提升武安农信社会形象,做好各向业务宣传,一是此次健步走活动,各基层网点就近选择活动区域,全辖员工统一着装、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统一队旗和宣传条幅,向沿路群众展示出武安农信良好风貌;二是各部门针对不同市场需求,根据各网点所在地客户群体实际情况,采取差异化、针对性的业务宣传,沿路发放宣传折页、进行产品介绍,为武安联社业务发展开拓了新市场。

武安联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河北省联社创立15周年--河北农信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全辖近千名员工全部参与,共发放宣传折页6800余份,接受业务咨询2790余次,视频点击量13000人次,极大的展示了武安农信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广大员工的生活,也成为有效拓展金融市场、扩大社会影响力的一个有效载体,为武安联社团结奋进迈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程前)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