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十場活動輪番上演 第三屆河北時裝周10月將在滄州舉辦

2020年09月10日17:38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第三屆河北時裝周將在滄州明珠國際服裝生態新城舉辦。 滄州市委網信辦供圖

人民網石家庄9月10日電 (袁志廣)由河北省紡織與服裝行業協會主辦的第三屆河北時裝周10月5日至10日將在滄州明珠國際服裝生態新城舉辦。

據了解,第三屆河北時裝周舉辦期間,除了開、閉幕式之外,活動組織方還將精心安排近三十場時裝發布、高峰論壇、產業對接、校企對接等活動,力爭成為展現燕趙人文風貌、彰顯河北時尚魅力的重大盛會。

據了解,近年來,河北滄州正憑借京津冀協同發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等發展機遇,承接北京服裝服飾全產業鏈疏解轉移。截至目前,滄州明珠國際服裝生態新城已經落戶服裝批發商戶12000多家、服裝生產加工企業近4000家。

滄州明珠國際服裝生態新城一角。 滄州市委網信辦供圖

據介紹,服裝紡織產業是滄州市重點培育壯大的 “六大新動能”之一,近年來發展迅速、規模不斷壯大。第三屆河北時裝周的舉辦將助推該市服裝行業實現轉型升級和快速發展,該時裝周也勢必將成為展現河北省服裝行業設計風採和滄州地區人文風貌的新窗口。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