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政策赋能 超亿元中央厨房项目落户保定高阳

2021年12月28日15:0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2月28日电 近日,高阳县与北京聚利和集团举行循环经济+数字农业产业基地暨高阳县中央厨房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双方约定,北京聚利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在高阳经济开发区投资1.3亿元,建设循环经济+数字农业产业基地暨高阳县中央厨房项目,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等公共机构提供优质安全的食品加工和团餐服务,建立从田间到餐桌的高质量农产品上行通道,助力高阳打造数字农业合作基地,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北京聚利和集团将以建设智能央厨为抓手,在智慧团膳、订单农业、科技农业、现代化食品加工、集体配餐、食品供应链等领域发挥自身特长,努力锻造出产业链、供应链、消费链深度融合的县域循环经济新模式。

中央厨房投资项目也是12月19日高阳县民营经济大会召开后首个落户高阳的超亿元项目。高阳县民营经济大会上发布了关于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多方面的优惠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产业提质升级创新发展,积蓄民营经济发展后劲。(张继航、杨瀰)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