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片直击】保定高阳推进亮化工程 刷新城市“颜值”

2021年12月20日16:4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高速上下口亮化。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高速上下口亮化。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保定12月20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近日,保定市高阳县对县城公共亮化、社会亮化和商业亮化建设进行了全面改造提升,营造出风格多样、层次分明、动静结合、错落有致的城区夜景景观。

本次亮化提升改造以十里义脉、朝阳路、迎宾路、正阳路、宏润大街、三利大街、商贸大街、佟麟阁大街、高保路沿线、城市出入口和高速上下口等区域的亮化为重点,亮化了机关单位27家,商业门店76家,住宅小区8个,公园游园8个;安装了沿线路灯35套,景观灯8套,鸟巢灯35个,照树灯206个,高保路路灯灯带91条。

“万家灯火天无夜,十里绮罗风自香。”高阳县将加快工程进度,形成点、线、面交相辉映的城市夜景照明体系,充分展示高阳县经济发展成就和城市建设成果,让夜晚的高阳更美更有品味。(张继航、张欣然、李齐嘉)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