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丰南:小瓶罐成就大产业

2021年12月16日14:1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在唐山市丰南区柳树瞿阝镇一家金属包装企业的生产车间,工人正在生产加工瓶罐。 李福政摄
在唐山市丰南区柳树瞿阝镇一家金属包装企业的生产车间,工人正在生产加工瓶罐。 李福政摄

人民网石家庄12月16日电 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柳树瞿阝镇一家金属包装企业的生产车间,工人正在生产加工瓶罐。

据了解,唐山市丰南区柳树瞿阝镇有着40多年瓶罐包装产业历史,近年来,丰南区不断落实举措做好产业升级,加大力度推进技术改造,让传统行业的“旧动能”成为产业发展的“新引擎”。丰南区柳树瞿阝镇金属包装制品摒弃了传统的手摇小作坊,采用自动化生产设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得到了大大提高,瓶罐种类达80多种,金属包装产业集群年产值可达6亿余元,小小的瓶罐成为了当地村民发家致富的大产业。(刘洋)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