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为品质之城注入创新“基因”

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分园一期B区见“新颜”

2021年12月27日18:3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2月27日电 27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分园(以下简称“科创分园”)一期B区主体封顶,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封顶仪式现场。刘鑫鹏摄

据了解,科创分园项目位于保定高新区,是保定市重点项目,于今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总规划占地约305亩,总投资约40亿元,建有总部办公、厂办一体等多样化产品,能够满足不同企业发展需求。

据了解,科创分园项目是保定国家高新区创新发展的标志性工程,是高新区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项目正式运营后,还将通过搭建多维运营服务平台、借助高校院所智力支持等方式,聚集科技创新能量,提升服务科技创新水平,为入园企业进一步发展做到“把脉问诊、保驾护航”,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科创力量。(张继航、刘鑫鹏)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