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高阳志愿服务入乡镇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21年12月06日18:2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高阳县网信办向村民宣传预防网络诈骗。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高阳县网信办向村民宣传预防网络诈骗。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保定12月6日电 “经常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我中奖了,还索要身份证号,这是人们常说的网络诈骗吗?”杨大妈一边拿出手机一边咨询保定高阳县网信办三下乡志愿服务服务点工作人员。5日,高阳县蒲口镇陶口店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该县网信、司法、文化、卫生、科技等10余部门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入冬以来,高阳县充分利用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弘扬时代新风,推进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积极组织开展文艺汇演、科技服务指导、义诊、禁毒宣传、法律援助等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张继航、沈齐)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