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武安信用联社学习贯彻邯郸市“两会”精神

2021年08月31日15:2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8月30日上午,武安联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邯郸市“两会”精神。

会议现场。 武安联社供图

该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良在会议上指出,邯郸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三个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邯郸市高质量发展全面迈向了新征程。通过全市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绘就了邯郸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吹响了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攻坚号角。武安信用联社作为金融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主力军”,必须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持续坚持服务“三农”站位不动摇,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武安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良主持会议。 武安联社供图

全联社上下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两会”作出的战略部署,认真学习思考,找准方向定位,明确使命目标,结合武安经济市场发展实际精准谋划工作,带头苦干实干,开创工作局面,推动武安信用联社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在学习贯彻中抢抓机遇、支持实体。紧扣“六稳”“六保”要求,以提升普惠金融可得性为目标,聚焦提高小微企业续贷占比、小微企业“首贷户”占比,推动金融资源持续向“三农”倾斜,支持实体经济快速发展。要在学习贯彻中坚守定位、服务乡村。坚决当好服务“三农”主力军,将“双基”共建工程作为乡村振兴的主抓手,结合当地经济发展趋势,精选本土主导产业、优势产业、绿色产业,充分发挥农信社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全身投入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的主办银行。

武安信用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经理,部分信用社主任参加会议。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