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武安联社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8月31日15:2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夯实疫情防控成果,扎实稳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风险,武安联社在着力做好营业网点及分包小区区域化、网格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着力提高所辖居民及员工新冠疫苗接种的覆盖率。

紧急部署,细化目标。按照邯郸市委、市政府要求,武安联社多次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因地制宜为分包的7个小区量身制定任务分解表,定点到户,责任到人。

积极动员,广泛宣传。武安联社向分包小区居民发放《致广大居民朋友的 一封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禁忌症专家共识》,逐人登记疫苗接种情况及未接种人员信息。引导未接种居民提高接种意愿,在知情、同意、自愿的情况下主动支持、配合、尽快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截至目前,已摸排 320 户,督催完成接种 475 人。

党员带头,强化落实。该联社充分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做好分包小区卡口值班值守工作,查验小区进出人员健康码、登记测温、日常消杀不断档,并督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宁丹丹)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