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东光纸箱包装机械出口数字展览会开幕——

沧州:百余家企业与12个国家和地区客商“云端洽谈”

2020年11月27日14:16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0年中国东光纸箱包装机械出口数字展览会在沧州东光开幕。 傅新春摄

人民网石家庄11月27日电 (袁志广)为期5天的“2020年中国东光纸箱包装机械出口数字展览会“26日在河北沧州东光县拉开帷幕。109家国内参展企业通过网络与来自阿联酋、印度、越南、摩洛哥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进行“云端洽谈”。

2020年中国东光纸箱包装机械出口数字展览会在沧州东光开幕。 傅新春摄

据了解,当地已经连续12年举办纸箱机械国际博览会,该展会已成为全国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专业展会之一。东光县是中国纸箱包装机械制造基地,东光县纸箱包装机械已经成为超百亿元的特色产业,现有纸箱包装机械企业1105家,其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65%,产品销往全球126个国家和地区,产业竞争力和影响力日益增强。

近日东光县一家包装机械生产企业为海外客户生产纸箱包装机械。 傅新春摄

据介绍,本次数字展览会以中东、北非、印度和东南亚地区采购商及其热门商品需求为核心,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库精准分析,为参展企业提供市场资讯、数字展示、在线撮合、大数据挖掘、在线洽谈等一系列服务,实现在家做外贸、在家找客商、在家拓市场的目标。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