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平台购物忙

2020年04月10日10:04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农业银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感到了温暖,看到了希望!多亏了农行的‘乐购到家’平台,不然这些瓜果蔬菜全都烂到大棚里了,现在不仅没有滞销,还比往年的销售额提高了不少呢!”正在打包装箱的农户董娟满脸都是欣慰,干劲儿十足。

金太阳农庄是河北沧州中捷产业园区郊外的一个自助采摘农庄,往年这个时候都迎来附近县市甚至是北京、天津等地的大批游客,到大棚进行采摘。今年受疫情影响,眼看着大棚里新鲜的小番茄都要熟透了却依然无处销售,金太阳农庄的农户心急如焚。

乐购到家 温暖入心。 农行河北分行供图

沧州中捷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到金太阳农庄进行实地走访,上门推荐“乐购到家”平台,把农户的菜品添加到“乐购到家”线上平台,手把手教会农户用手机查看、接单,并帮助农户制作不同别类的套餐内容,通过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方便客户下单选购。金太阳农庄收到订单后,当日采摘、当日配送,保证水果、蔬菜的新鲜度,实现了“云”点单、“云”采摘。

“乐购到家”平台是农业银行自主研发的线上购物平台,广大市民通过此平台线上下单购物、线下商户无接触配送,支持掌上银行、微信、支付宝多渠道付款,搭建起从商户到客户的绿色通道,打造了“一刻钟全民生活服务圈”的便民消费服务。

农行客户经理走访调查农庄生产情况。 农行河北分行供图

董娟这样商户的肯定,让农行人感到肩膀上承担的服务责任更大了。疫情期间,沧州分行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短信等形式,积极推广该服务平台,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服务,零费用为商户开通,大力支持当地餐饮、零售商户复工复产,充分满足老百姓“菜篮子”和“餐桌”的必备需求,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自2月份目前该行已经成功上线20多个商户,服务客户2000余次。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