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協常委暨全省政協學習輔導報告會舉行

2020年11月22日09:02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河北省政協常委暨全省政協學習輔導報告會舉行

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葉冬鬆參加

11月20日,河北省政協常委暨全省政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輔導報告會在石家庄舉行。省政協主席葉冬鬆參加學習。

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際合作中心副主任劉建興應邀作了題為《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謀篇“十四五”時期高質量發展》專題輔導報告,重點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我國的五年規劃、科學編制“十四五”規劃等內容,進行了生動詳實、深入淺出的解讀。

與會同志認真聆聽、仔細筆記、悉心領會。大家認為,報告具有很強的前瞻性和指導性,對我們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准確把握新發展階段的目標任務具有很強的輔導作用和指導意義。大家紛紛表示,要學深悟透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結合學習貫徹中央和省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深入領會精神實質,准確把握實踐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來。要緊扣中心任務,認真履職盡責,聚焦經濟社會發展的大事要事,人民群眾關心的重點難點,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協商議政,為助推河北省新階段經濟社會發展獻計出力。要發揮委員作用,加強思想引領,深入界別群眾宣傳“十三五”成就,宣傳“十四五”規劃,為奮進新征程匯聚廣泛正能量。

省政協副主席孫瑞彬、曹素華、葛會波、盧曉光、王寶山參加學習,省政協副主席蘇銀增主持報告會。

報告會以視頻形式召開,省政協機關、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縣(市、區)政協設分會場。省政協機關全體干部,市縣政協領導班子成員、部分省市縣政協委員和市縣政協機關干部在分會場參加學習。(記者高原雪)

(責編: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