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助力冬奧 圓夢冰雪產業——

9000余個就業崗位!2020年河北省冬奧冰雪產業人才交流系列活動啟動

2020年09月14日16:2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9月14日電 (田巧梅)為助力冬奧會籌備和河北省冰雪產業發展,積極為2022年冬奧會和冰雪產業發展提供所需的人才智力支持,由河北省人社廳、張家口市政府、河北省冬奧辦聯合主辦的“2020年冬奧冰雪產業人才交流系列活動”已於9月13日啟動。

據了解,此次活動為期2個月,包括大型人才網絡招聘會、冰雪產業人才交流大會等內容,活動將發動400余家用人單位線上線下聯合引才,發布就業崗位9000余個。其中,大型人才網絡招聘會於9月13日至11月12日舉辦,300余家用人單位參會,提供6000余個就業崗位,設置政策宣傳、信息發布、網絡面試、重點企業推介等版塊。

冰雪產業人才交流大會將於10月13日在張家口舉辦,大會設置人才交流、直播招聘、文創展示、志願者報名等四個活動專區。人才交流專區將組織100家冰雪產業相關單位參會,提供3000余個就業崗位,同時發動知名獵頭公司、人力資源公司開展人才尋訪(獵頭)服務。

據介紹,本次活動將加大信息化服務力度,利用“河北人才網”、張家口市人才交流服務中心微信公眾號等新媒體形式,進一步打造冬奧冰雪產業網絡招聘大會。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