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觀摩點邀你來賞!第七屆石家庄市旅發大會9月15日在贊皇舉辦

2020年09月10日19:4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人民網石家庄9月10日電 (楊文娟)從第七屆石家庄市旅游產業發展大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第七屆石家庄市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將於9月15日-16日在贊皇縣舉辦。

第七屆旅發大會籌辦以來,贊皇縣圍繞“一核、兩區、百點”旅游產業發展思路,凸出“全域、全季、全時、全景”,打造了以槐河景觀帶為中心,嶂石岩景區、大棗園區為紐帶,119個特色區域為支撐的全域旅游新格局。

本屆大會活動豐富多彩,包括開幕式、文化旅游項目觀摩、簽約、第二屆石家庄市文創和旅游商品大賽頒獎儀式、閉幕式等重要活動。同期還將舉辦贊皇文化書畫展、贊皇風光攝影展、非遺土布文化展演、“夢回大唐”情景劇、“鐵龍燈”、腰鼓舞、河東旗鼓表演等特色專題活動。

本屆大會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形式進行。開幕式在嶂石岩游客中心室外廣場舉辦,控制人員密度。旅游項目觀摩實現“雲端+實地”新模式,通過新媒體平台,搭建“全景雲觀摩”直播間,開展包括“百萬流量網紅帶你游贊皇、購特產”、媒體採風在內的“雲游贊皇”系列活動,以直播、錄播、短視頻等形式推介文化旅游產品,網紅經濟助力鄉村振興﹔通過搭建城鄉互動平台,推動農產品銷售﹔通過電商平台,形成特色旅游商品長期合作機制。

大會設線下觀摩點10個,分別是:嶂石岩回音壁景區、嶂石岩峽谷漂流、嶂石岩戶外運動基地、鬆會葡萄園、原村土布文化產業園、德裕古鎮、大棗園區觀景台、蜜蜂博物館、文體中心、絲弦中心。

據了解,結合縣域總體規劃、發展需求和群眾期盼,贊皇縣還打通了濱河路和高速連接線,改造提升了大棗園區五彩體育競技路,改造提升了集游客服務、住宿餐飲、會議接待為一體的嶂石岩游客中心,還集中人員、集中力量持續對旅發大會沿線及兩側環境面貌進行提升整治,力爭將贊皇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