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康庄”人民網全媒體調研行走進河北

2020年08月17日21:56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大道康庄——人民網全媒體調研行”走進河北。周博攝

人民網石家庄8月17日電  (祝龍超)“大道康庄——人民網全媒體調研行”團隊今日抵達河北,開啟為期5天的調研採訪。

當前,決勝全面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進入沖刺階段。為深入宣傳黨中央相關工作的決策部署,全方位反映黨和人民的接續奮斗實踐,深刻揭示中國道路的光明前景,“大道康庄——人民網全媒體調研行”7月3日在北京啟動,31支調研採訪隊伍,從7月開始陸續奔赴全國31個省市區進行採訪。

調研組團隊一行和河北省扶貧辦有關部門進行座談。周博攝

今天下午,調研組團隊一行和河北省扶貧辦有關部門進行了座談,河北省扶貧辦黨組成員、副主任李建軍向調研組介紹了河北省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工作情況及先進典型和亮點工作。

據了解,河北調研行將走進河北保定市阜平縣,針對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美麗鄉村建設、產業扶貧和旅游扶貧等河北省脫貧攻堅典型情況進行調研採訪。用文字、鏡頭等多種創新形式聚焦河北扶貧攻堅工作,充分展示河北省決勝全面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的生動實踐。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