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自贸区”网络主题活动河北站今日启动

2020年08月27日11:5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8月27日电 (田巧梅)河北自贸试验区已设立一年,这一年来,曹妃甸片区、雄安片区如今的建设发展情况如何?大兴机场片区(廊坊区域)如何充分发挥自己的地域优势?正定片区在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开放创新引领方面做了哪些努力?

27日,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行走自贸区”网络主题活动河北站今天正式启动,8月27日—30日由中央驻冀以及河北省主流网络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走进河北自贸试验区进行深入采访,展现河北自贸试验区设立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果。

本次活动得到河北省商务厅、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大力支持。采访团将以曹妃甸片区为起点,沿曹妃甸片区—雄安片区—大兴机场片区(廊坊区域)—正定片区一线行进采访,深入展现每个自贸试验区的特色,将河北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朝气蓬勃的发展状态一一呈现。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