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科技成果直通車管理服務平台正式發布

2020年07月24日08:23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河北省科技成果直通車管理服務平台正式發布

  為支持和保障河北省科技成果直通車活動有序組織開展,日前,河北省正式發布河北省科技成果直通車管理服務平台。

  據介紹,直通車管理服務平台搭建了科技成果直通車項目庫,可以協助承辦單位實現線上征集項目、申請活動、發布活動通知、線上報名簽到、數據統計管理等全流程服務,是承辦單位組織活動的重要工具和抓手。

  我省科技成果直通車活動是省科技廳重點打造的科技成果轉化轉移服務品牌,旨在促進高水平科技成果和高質量科技企業有效對接,拓展科技成果轉化渠道,鍛煉我省的技術轉移服務隊伍,在全省上下營造“抓科技、促轉化”的濃厚氛圍,推動科技創新,促進經濟發展。據悉,省科技廳還為直通車活動打造了統一的logo,整體採用地球造型,色彩上採用科技藍和科技綠,突出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新發展理念。(記者王璐丹 通訊員耿玉彬)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