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眾志成城 抗擊疫情》紀念郵折捐贈給醫務工作者

2020年07月08日16:13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郵政部門向醫務工作者捐贈《眾志成城 抗擊疫情》郵票紀念郵折。 丁源攝

人民網石家庄7月8日電(袁志廣)河北省衛健委、中國郵政集團河北省分公司、河北省郵政管理局8日聯合舉辦了《眾志成城 抗擊疫情》特別發行郵票紀念郵折捐贈儀式。郵政部門向支援湖北的河北醫務人員以及參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先進單位、個人捐贈2300個郵折和606個個人抗疫紀念張。

疫情發生以來,河北省馳援湖北省醫療隊員共9批次1100余名,轉戰湖北12家醫院,和當地醫務工作者並肩作戰,白衣執甲、逆行出征,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貢獻。

河北省衛健委二級巡視員尹文晶在捐贈儀式上致辭。 丁源攝

一直以來,中國郵政堅持以發行郵票的方式紀念、支援國家發生的重大災害、重大疫情,並將郵票發行收入捐獻用於救災抗疫。此次捐贈的定制郵折包含《眾志成城 抗擊疫情》大版郵票、首日封,每個郵折編碼都是唯一的,具有特殊的紀念意義。

郵政部門向醫務工作者捐贈《眾志成城 抗擊疫情》郵票紀念郵折。 丁源攝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