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聯社開展“迎七一·走基層重溫入黨誓詞”活動

2020年06月29日16:20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為迎接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助力打贏脫貧攻堅戰,進一步激發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干部活力,6月28日,武安聯社開展“迎七一·走基層,重溫入黨誓詞”活動。

涉縣后池村是太行山深處的一個小山村,偏遠落后。2015年,當地村民在村黨支部帶領下,克服缺資金、缺大型施工機械等困難,靠雙手鑿石壘堰、開山修路,被譽為新時期的太行“新愚公”,鑄就了“堅守初心、事不避難、艱苦奮斗、矢志追夢”的后池精神。

武安聯社開展“迎七一·走基層,重溫入黨誓詞”活動。

當天上午7點,由武安聯社黨委書記、董事長張金良親自帶隊,共計40余名黨員赴涉縣后池村黨建基地,在后池村委代表的帶領下參觀愚公精神教育長廊,學習村干部劈山開路、攻堅脫貧的傳奇。在了解到“新愚公”精神內涵后肅然起敬,深切體會到隻要充分發揮黨員干部先鋒模范作用,就能激起干、創事業的熱潮。在董事長的帶領下,在場黨員重溫入黨誓詞,回顧黨的光輝歷史,學習“新愚公”精神,並送上慰問品,表達對后池村全體黨員干部群眾的深切敬意。

武安聯社開展“迎七一·走基層,重溫入黨誓詞”活動。

今后,武安聯社將充分貫徹“新愚公”精神,發揮黨支部先鋒帶頭作用,聚焦發展目標、務實推進工作,高標准、高質量發展業務,自覺踐行初心、勇擔職責使命,奮力開創新時代武安農信轉型升級、高質量發展的新局面!(程 前)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