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引才聚才、创新创业

保定高新区为54家企业百名高管发放个税奖励557万元

2022年01月27日14:3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月27日电 今年初,保定高新区为54家企业165名高管发放了557万元的个税奖励。

据了解,2020年高新区出台《保定国家高新区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个人所得税奖励管理办法(试行)》,凡达到申报门槛的高级管理人员,均可提出申请,将上一年度汇算清缴个税中,工资薪金、股权分红、股权转让三项按比例返还奖励。落实企业高管获个税返还政策旨在实行更积极、更有效的人才政策,发挥人才集聚磁场效应,营造创新、创业、引才聚才的营商环境。

“高新区在落实人才奖励政策中,将服务理念贯彻始终,精简事项提升申报效能,积极推行‘一次告知,一次办结’,同时,容缺受理助力审批提速,以实际行动彰显为企业服务的政策温度。”高新区管委会财政局副局长朱宏业表示,此次奖励金的发放是建立健全政府主导的多元化人才激励机制的必要举措,有助于扶持企业高级管理团队创新创业,重点鼓励高新区装备制造业、信息产业、人工智能、健康医疗、现代金融服务业、商贸物流、房地产建筑等各类企业的高管团队创业积极性,支持高级管理团队聚焦本行业产业培育,保持产业引领优势。

下一步,高新区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支持人才、支持创新工作,为高新区创新团队注入新鲜血液。(张继航、张辉、刘芳)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