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高新区21家企业被评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

2022年01月25日18:5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月25日电 (张继航)1月25日,保定高新区举行2021年“专精特新”企业授牌仪式暨2022年政银企对接会,高新区同光半导体、富阳电力、迈拓港湾、三臧生物等21家企业获得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据介绍,此次“专精特新”企业授牌暨银企对接会旨在搭建银企合作桥梁,促进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提升竞争力,推动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近银行与各‘专精特新’企业和专业细分领域之间的密切合作,实现面对面‘无缝对接’,优势互补,机遇共享,进一步促进高新区制造业产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静称,高新区管委会将进一步梳理、修订招商引资、人才培训、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政策,不折不扣地将政策落实到位,多措并举为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该区改革发展局局长崔欣叶介绍,该局始终致力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服务实效为目标,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与会企业能够共享经验,共享故事,共同奋进,打造高新区企业的荣誉共同体,以优秀企业家的心之火共同汇聚高新区的火炬之光。”崔欣叶说。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