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颂党恩

河北医大一院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举行

2021年06月26日20:04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6月26日电 (林福盛)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6日上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举行了“学党史 颂党恩 贺院庆 谱新篇——庆祝建党百年暨医院成立五十周年”活动。河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翟海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张振宇,院长赵增仁同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并见证医院五十年发展成就。

伴随着内容丰富的视频片,与会者一同回顾了河北医大一院五十年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发展建设历程。

“第一医院是在‘六二六’指示精神的感召下创建和成长起来的,五十年来,一代代第一医院人砥砺前行,经历了一次搬迁,三次更名,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并入河北医科大学以来,尤其是2002年正式更名为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后取得了跨越式发展。”河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翟海魂表示,回首第一医院发展的50年,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力量,推进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光荣在党30年”“在院工作满30年职工”等对河北医大一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表彰。同时,第一医院负责人为该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当天的活动邀请了医院发展过程中不同年代的职工代表讲述了不同时期的奋斗故事。此外,活动现场情景歌剧《最美的逆行》、演讲《党,是我心中最闪亮的星》、红歌快闪、大合唱等节目,展示了医大一院职工爱党、爱院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