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致敬医师!河北医大一院推出“暖医行动”活动

2021年08月20日14:4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我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平等仁爱,患者至上……”8月19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的院内电子屏上,正在滚动播放着医院医师录制的宣言视频,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河北医大一院的医师们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庄严承诺。

为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河北医大一院举办了“不忘初心五十载,牢记使命再启航”医师节主题庆祝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传递医院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

河北医大一院党委书记张振宇慰问医院在职老专家。 叶美彤摄

河北医大一院院长赵增仁慰问医院在职老专家。 马宇新摄

医师节当天,院党委书记张振宇、院长赵增仁及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医院在职老专家,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通过5G指挥中心与外派医师代表进行远程连线,将医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医师身边。

杏林春暖,医者仁心。此次医师节,该院推出的“暖医行动”,在院内醒目位置都精心布置了留言板、鲜花篮,来院患者纷纷在此驻足,写下对医师的真挚祝福。患者和家属还可以在就诊时将医院提供的鲜花等节日小礼品赠送给一线医师,表达对医师的感谢和敬意。

来院患者在留言板,写下对医师的真挚祝福。 马宇新摄

百年华诞共筑梦,不忘初心五十载。河北医大一院组织庆祝第四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既是关心关爱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也是号召医务人员要以高尚的医德坚守初心使命,用精湛医术践行护佑人民健康的神圣职责,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保障人民健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王保中、杨贻铄)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