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启动第三批先心病救治活动

2021年08月21日11:4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获悉,今年第三批先心病救治活动正式在该院启动。同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也将启动“空中远程一对一救助指导”活动,患儿家长可在线申请、在线提交、在线查阅审批结果,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救助手续申办。即日起患儿家长可拨打电话0311-85917197,或者18633847197(微信24小时在线)报名参加活动。

此次救治对象为0至18周岁的先心病儿童,本次救治病种包括简单先心与符合手术指征的复杂先心患儿。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先心病救助办公室工作人员将为患儿家长微信远程指导,帮助患儿家长线上报名,线上办理,线上提交;让患儿家长少走冤枉路,在住院前就可以办理好救助申请,解除困境家庭因治疗导致资金紧缺的后顾之忧。这也是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在开展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中,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项具体行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联合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李家杰专项基金和顺丰公益基金会已帮助河北省179名家庭困难的先心病儿童及时得到救治,申请基金资助金额达358万元。(霍林峰、王俊宝)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