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通武廊职业技能大赛在廊坊职技学院举行

2021年06月23日16:4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第三届通武廊职业技能大赛现场。 董洁摄

6月23日上午,第三届通武廊职业技能大赛在廊坊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幕。

据介绍,通武廊职业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由通州、武清、廊坊三地轮流主办。自2017年首届比赛在天津武清区成功举办以来,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大赛旨在为通武廊三地职业技术人员搭建一个同场竞技、互通有无、互比互学、相互提高的交流平台。

本届“通武廊”职业技能大赛由廊坊市人社局主办,通州区人社局、武清区人社局、廊坊职技学院协办,昊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希望以技能大赛为平台,深化三地人才合作,拓展人才交流渠道,力争把“通武廊”职业技能大赛打造成京津冀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品牌赛事,勇做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排头兵,共创政策互通、优势互补的技能人才成长环境。(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供稿)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