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守初心 砥砺品格育人才

河北曲周:首届“人才周”正式启动

2021年04月28日14:5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4月26日,邯郸市曲周县组织开展“人才文化行——千人观影联谊活动”,来自该县不同行业的150余名优秀人才代表,共同观看了爱国电影《金刚川》和《青春之骏》。观影后,大家被革命先烈英勇无畏、不惧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践行使命,扎根曲周、服务曲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观影联谊活动现场。 曲周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观影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以丰富全县人才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人才在优质服务中得到尊重、温暖和满足,进一步激发人才队伍创新创业活力,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第一届“曲周县人才周”启动仪式现场。 曲周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是该县第一届“曲周人才周”系列活动之一。人才周期间,该县还同期举办四项活动:人才求知行,联合中国农业大学开展“一村一名大学生”培养工程;人才观光行,为全县高层次人才发放旅游卡,满足人才精神文化需求;人才健康行,组织全县各行业高层次人才免费进行20余项深度体检;人才互助行,充分发挥人才协会引才荐才、创新创业、优质服务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从全县各行各业选拔优秀人才,成立曲周县人才协会。

第一届“曲周县人才周”系列活动现场。 曲周县委宣传部供图

近年来,该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不断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打好“引、育、留、用、服”组合拳,先后推出了曲周县人才公寓、人才活动中心等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人才服务特色品牌,人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谷怀平、王天舟)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