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邯郸曲周:开通绿色通道 优质服务赢称赞

2021年06月30日11:3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6月25日,邯郸市曲周县联社商贸信用社前往邯郸市中心医院为行动不便老人上门办理存单密码更换业务,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赢得了客户诚挚的感谢。

曲周县联社员工在邯郸市中心医院为客户办理业务。 曲周县委宣传部供图

当天早上,客户范先生手持其老伴的身份证,急匆匆地来到曲周县联社商贸信用社,手里拿着一张6万元的存单,想要提前支取。经过一番对话得知,范先生老伴突发脑溢血一直在医院重症监护室,目前意识不是很清楚,因为治病家里急需用钱,家人不知道存单密码。

在了解客户这一情况后,信用社主任首先安慰客户不要着急,询问客户具体家庭住址,并让客户先回家等待,利用午休时间,信用社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情况下坚持“特事特办”原则,邯郸市曲周县联社商贸信用社员工一行来到了邯郸市中心医院客户病房中,对老太太的客户身份信息进行核实。当天下午为范先生成功办理存单密码更换业务,取出现金存款,解除了范先生的燃眉之急,客户儿女连声感谢:“曲周信用社服务热情周到,真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曲周联社“特事特办”上门服务已成常态化,通过一次次上门“解难题”让特殊的的客户享受到“有温度 ”的服务。这是曲周联社多年来秉承“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的具体实践,今后曲周联社将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持续打造重诚信、讲担当、有温度、不排队的百姓银行。(谷怀平、王兆宇)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