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曲周举行环保主题签名活动

2021年06月02日18:5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6月1日上午,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曲周县分局、曲周县教育体育局在小河道小学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迎接六五世界环境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环保主题签名活动。

学生们在现场签名。 曲周县委宣传部供图

曲周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蒿文岭出席活动并致辞。蒿文岭指出,举办此次环保签名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学生从小树立爱护环境意识,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带动每个家庭、唤醒全社会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

环保主题签名活动现场。 曲周县委宣传部供图

小河道小学校长吕民舟表示,将以这次签名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搞好生态环境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并带动每个家庭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活动,为建设美丽曲周贡献力量。

蒿文岭还代表生态环境分局向小河道小学赠送节日礼物。 曲周县委宣传部供图

签名仪式上,蒿文岭还代表生态环境分局向小河道小学赠送了文具包、环保口罩、环保手提袋等节日礼物,并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尹占忠、殷永新、谷怀平)

(责编:李哲、袁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