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在人为路在脚下·廊坊篇章”主题采访行活动启动

2021年04月28日13:1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廊坊4月28日电 (林福盛)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加快推动北三县与通州区“四统一”协同发展、攻坚克难决战北运河旅游如期通航、临空经济区掀起开发建设新高潮、积极推动南三县与雄安新区联动发展、加快推动民营经济“二次创业”、大力推进开发区实施“双倍增”计划……去年以来,廊坊全市工作亮点纷呈。

为了展示“争做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火热实践,讲述“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的感人故事,4月27日上午,“事在人为路在脚下·廊坊篇章”主题采访行活动启动。

“事在人为路在脚下·廊坊篇章”主题采访行活动启动。人民网 林福盛摄

据了解,本次大型采访行活动以全媒体形式集中宣传廊坊全市上下抢抓新机遇、实现新作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的生动场面,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振发展信心、砥砺发展斗志,在全市上下形成踏踏实实干事、勇于挑战困难的浓厚氛围。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20余家中央、省级新闻媒体,以及廊坊市级主流媒体的骨干记者走进廊坊基层一线,深度挖掘一批具有鲜活经验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推出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力的精品力作。

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忠说:“希望本次主题采访行活动能展示出廊坊全市上下抓园区、上项目‘上瘾’的劲头,在全市掀起新一轮竞相发展的热潮,同时突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精神风貌。”

“事在人为路在脚下·廊坊篇章”采访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陈童摄

今年,廊坊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迎来“开门红”,一季度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3.8%,高于全省7.6个百分点,排名全省第一。王金忠表示,廊坊将加快推进重点工作、民生事实、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保障任务,把一个个过去想都不敢想、看似不可能的大事、难事变为可能,办成好事。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