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保定

2020年10月16日11:5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10月14日,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保定专场正式启动。保定市各县(市、区)及开发区有关企业的总经理或董事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共计19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保定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后,来自北京上品极致产品设计公司的嘉宾就《设计出来的想象力》进行了主题分享;下午,开展了企业与专家结对子活动,来自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大学、河北金融学院等院校以及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机构的21名教授、专家与33家企业的负责人,围绕工业设计、品牌建设、数字化赋能、市场营销、精益管理、政策解读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座谈交流,现场的专家教授与33家企业结成了帮扶对子。

近年来,保定市成长型企业发展迅猛,吸纳就业能力不断扩大,但工业企业仍存在产业层次低、产品设计能力弱等问题。鉴于此,河北省工信厅、保定市工信局根据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总体安排,决定举办一场以“提升企业工业设计能力”为主题的培训和服务对接活动,以提高企业对工业设计的重视程度,推动中小企业工业设计向专业化、精细化、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和竞争力。

嘉宾进行《设计出来的想象力》主题分享。

专家与企业结对子活动现场。

本期活动由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由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协办。河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和后续活动。

2020年“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全省举办100场,其中保定10场。此次活动的举办,拉开了保定市“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的序幕。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