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观摩点邀你来赏!第七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9月15日在赞皇举办

2020年09月10日19:4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9月10日电 (杨文娟)从第七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七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15日-16日在赞皇县举办。

第七届旅发大会筹办以来,赞皇县围绕“一核、两区、百点”旅游产业发展思路,凸出“全域、全季、全时、全景”,打造了以槐河景观带为中心,嶂石岩景区、大枣园区为纽带,119个特色区域为支撑的全域旅游新格局。

本届大会活动丰富多彩,包括开幕式、文化旅游项目观摩、签约、第二届石家庄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颁奖仪式、闭幕式等重要活动。同期还将举办赞皇文化书画展、赞皇风光摄影展、非遗土布文化展演、“梦回大唐”情景剧、“铁龙灯”、腰鼓舞、河东旗鼓表演等特色专题活动。

本届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开幕式在嶂石岩游客中心室外广场举办,控制人员密度。旅游项目观摩实现“云端+实地”新模式,通过新媒体平台,搭建“全景云观摩”直播间,开展包括“百万流量网红带你游赞皇、购特产”、媒体采风在内的“云游赞皇”系列活动,以直播、录播、短视频等形式推介文化旅游产品,网红经济助力乡村振兴;通过搭建城乡互动平台,推动农产品销售;通过电商平台,形成特色旅游商品长期合作机制。

大会设线下观摩点10个,分别是:嶂石岩回音壁景区、嶂石岩峡谷漂流、嶂石岩户外运动基地、松会葡萄园、原村土布文化产业园、德裕古镇、大枣园区观景台、蜜蜂博物馆、文体中心、丝弦中心。

据了解,结合县域总体规划、发展需求和群众期盼,赞皇县还打通了滨河路和高速连接线,改造提升了大枣园区五彩体育竞技路,改造提升了集游客服务、住宿餐饮、会议接待为一体的嶂石岩游客中心,还集中人员、集中力量持续对旅发大会沿线及两侧环境面貌进行提升整治,力争将赞皇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