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中小企业上市公益辅导计划”走进河北活动在石举办

2020年08月25日15:44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推动中小企业上市公益辅导计划走进河北”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河北省工信厅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8月25日电 (袁志广)2020年8月23-25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推动优质中小企业上市培育、股权融资公益辅导计划走进河北”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87家行业骨干、县域特色产业龙头和“专精特新”等优质中小企业近200人参加辅导培训。

据了解,随着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立和不断完善,优质中小企业迫切需要通过多渠道的形式登陆资本市场,多元化的路径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升核心竞争力,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健康发展。本次辅导培训活动采取“专题讲授+案例分析+提问答疑+现场一对一咨询+解决方案”等互动方式进行。

活动现场,多位国内资深实战专家通过一对一交流、辅导帮助企业构建顶层设计、财务规范、内控设计、股权激励、税务筹划、企业估值等上市融资必要环节。参加辅导的企业家普遍感到干货满满、受益非浅,有近20家企业现场与专家深度沟通,制定个性化的辅导解决方案。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