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纪念邮折捐赠给医务工作者

2020年07月08日16:1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邮政部门向医务工作者捐赠《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纪念邮折。 丁源摄

人民网石家庄7月8日电(袁志广)河北省卫健委、中国邮政集团河北省分公司、河北省邮政管理局8日联合举办了《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特别发行邮票纪念邮折捐赠仪式。邮政部门向支援湖北的河北医务人员以及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单位、个人捐赠2300个邮折和606个个人抗疫纪念张。

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驰援湖北省医疗队员共9批次1100余名,转战湖北12家医院,和当地医务工作者并肩作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河北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尹文晶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丁源摄

一直以来,中国邮政坚持以发行邮票的方式纪念、支援国家发生的重大灾害、重大疫情,并将邮票发行收入捐献用于救灾抗疫。此次捐赠的定制邮折包含《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大版邮票、首日封,每个邮折编码都是唯一的,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邮政部门向医务工作者捐赠《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纪念邮折。 丁源摄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