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冰雪 慢享温泉”第四届平山喜乐年冬季旅游宣传活动启动——

河北平山:推出五大精品路线 让老百姓欢欢喜喜过大年

2020年01月17日22:56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为“激情冰雪 慢享温泉”第四届平山喜乐年冬季旅游宣传活动启动现场。杨文娟摄

人民网石家庄1月17日电 (杨文娟)1月17日,由河北省平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平山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激情冰雪 慢享温泉”第四届平山喜乐年冬季旅游宣传活动在白鹿温泉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深入挖掘平山旅游文化特色,充分展示平山冬季旅游资源、地域文化、民俗风情,打造了极具参与体验性、冰雪趣味性的冬季旅游产品以及平山年俗旅游体验。同时,将平山冬季旅游资源和旅游新业态串联起来,重新整合温泉、冰雪、民俗、美丽乡村、古文化等旅游资源,向公众推出了五大冬季旅游精品线路。

它们分别是:红色经典一日游:西柏坡-李家庄美丽乡村-沕沕水生态风景区(冰瀑、红色发电厂);康养度假一日游:东方巨龟苑-滹沱河生态走廊-李家庄美丽乡村(泓润庄园)-白鹿温泉/西苑享水湾;休闲研学一日游:中山国王陵陈列馆-李家庄美丽乡村(泓润庄园)-红崖古镇;冬季精品一日游:沕沕水-红崖谷-白鹿温泉/西苑享水湾;冰雪温泉两日游:东方巨龟苑-中山国王陵陈列馆-西柏坡-李家庄美丽乡村(住宿)和沕沕水生态风景区-红崖古镇-白鹿温泉/西苑享水湾。

图为红崖谷滑雪场。庄上九爷 摄

图为红崖古镇里的民俗表演。庄上九爷 摄

图为红崖古镇里的民俗表演。庄上九爷 摄

图为红崖古镇里的民俗表演。庄上九爷 摄

另外,本次活动还特邀了旅游达人体验平山冬季旅游景点和网红打卡地,提高了平山喜乐年冬季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平山县是生态旅游资源大县,是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县,并入选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是河北省景区数量最多的县份之一。近年来,平山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以筹备省、市旅发大会为载体,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现有国家5A旅游景区1家,4A级旅游景区10家,形成了“春赏花,夏避暑,秋观叶,冬滑雪,四季泡温泉,欢乐在平山”的旅游局面。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