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原创多媒体史诗音乐剧《壮士》媒体见面会举办

【查看原图】
大型原创多媒体史诗音乐剧《壮士》媒体见面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大型原创多媒体史诗音乐剧《壮士》媒体见面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1年06月25日21:55

人民网石家庄6月25日电 (杨文娟)6月25日,大型原创多媒体史诗音乐剧《壮士》媒体见面会在河北传媒学院警安校区举行。

据介绍,该剧以“平山团”为素材,运用多媒体艺术手段,全景式地展现了这支以地名命名、以燕赵精神为气血、以河北风骨为品格的队伍,他们身上那些最为动人的瞬间与光点,唤醒人们对历史的铭记,对英雄的敬畏,对今天美好生活的珍惜。

该剧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指导创作,由著名导演杜燕峰、国家一级编剧周龙然、中国著名作曲家、音乐人刘礼民、国家一级舞美设计荣虎、视觉导演聂永、文学统筹、作词王刚等共同参与创作。因其题材重大,该剧已被列入2021年度河北省重点文艺精品扶持项目和石家庄市建党百年献礼作品重点项目。

另据了解,该剧将于7月8日-7月9日在石家庄大剧院大剧场汇报演出4场,演出期间同时推出系列纪录片《壮士缘起》和《平山老兵》摄影展。

分享到: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