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民生福祉,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委员陆续报到 河北进入“两会时间”

2020年01月05日21:5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为出席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报到。林福盛 摄

人民网石家庄1月5日电 (林福盛)肩负河北省7500万人民重托,1月5日,出席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1500多名代表委员陆续来到石家庄报到,河北进入“两会时间”。

按照会议议程,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1月6日在石家庄开幕,会期4天半;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1月7日在石家庄开幕,会期5天。

1月5日上午,出席河北省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陆续在各驻地报到,代表委员们在报到的同时也带来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河北省政协委员林飞武来自邯郸,他带来了一份关于保护野生中药材资源的提案。他说,保护好中药材要从种子开始,对中药材的种子进行培育,种子好才能种出好中药。有了高品质的中药材,患者才能获得优质的医药。

蔡大强委员来自廊坊,他对法律问题和法务工作非常关注,同时,他作为制造业企业负责人,期待各界人士关注企业的用工荒问题。

据了解,河北省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将围绕河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为河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图为出席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报到,与会工作人员现场办公。林福盛 摄

图为出席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报到。林福盛 摄

图为工作人员准备好政协委员出席证等待领取。林福盛 摄

点击进入专题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